close
印象中,來到這陌生的都市,快2個月有了喔~

雖然是自己親戚家的公司,但感覺也沒閒到什麼,

本以為可以像以前有週休二日可以偷懶一下的說=.=

結果...事與願違..沒辦法,公司的男生就那幾隻小貓,

又是自己人,沒有說不的理由~其實是很想啦~!!只好認命點嚕~

今天聽同事說了一些話,心裡頭一澟,那不是在說我嗎@@~

但我希望我不是像他說的那樣的人,雖然帶有一層關係在.

但我希望自己不是靠別人起來,而是靠自己.

我不太會去巴結別人,從以前到現在就是如此.

但做事情總是要求自己要一步一步來.不要想一蹴可幾.

萬丈高樓平地起吧

我也期許自己,能有一番好成就,不過在那之前,是需要通過層層的考驗吧!

努力一些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higha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