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把報稅的資料列印下來 寄回去給老媽.

請她幫我拿去稅捐處.

今天她打來給我.說已經弄好了..還送一包米勒..

我就問她說,媽!啊報稅的資料都用好了嗎?

她跟我說:屋丫啦..用厚丫.擱屋送一包米.

我回她說:係喔,架厚喔,報稅擱屋送米喔.

她說:屋啊.啊我拿給她資料之後,她就送我一包米.擱咩麥..報稅擱屋好康A賽送.

我也覺得滿方便的.就去申請一張自然人憑證.然後上網下載當年度的報稅資料.

再把資料上傳到國稅局,再寄一些佐證的單据給國稅局,就完成了.

省時又方便.重點是.我懶得去稅捐處人擠人.而且在家有網路就可以搞定.

還不賴!供大家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higha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