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盤點....呵呵...刺激了~

首先很感謝部長給我這個機會去認識台北的路...(其實想跟蔡大哥出去的,但聽他這麼講.我也沒臉再找他了.=.=..)
雖然只和蔡老大去過一次.但路總是問出來的...算了.鼻子摸著出門去~~~沒想太多.出發
一到樓下就馬上打給副理了= ="

我:副理..啊士林咩安抓走...
副理:就走華江下環河........BRA..BRA...講完...
我:喔喔....好..3Q3Q...喔給..喔給~~安捏哇哉丫.3Q副理.

1.第一站:巧倪..嗯..這一站還滿好找的.花了大概不到1個小時解決.從華江下往環河接市民再接承德到四段往右到劍潭往左到基河路直走
接中正路...KO....盤完快閃..問好路之後..出發到第2站...GO~

2.第二站:天母家樂福..嗯.德行西路.完了..啊他們不是說順著捷運站走就可以到哩咩= =...結果走到快接到仰德大道了..暈倒...口渴了
算了..找家賣飲料店順便問一下路好了....結果老闆跟我說..我騎過頭了.要往回走.接到中山北路再往右.上橋再下橋再幾個路口
往左.才會到.好在這次抓到路名了.到德行西路就看到天母家福了...還遇到阿柳在那裡做活動...寒喧一下.廢話不多說.趕快盤.
繼續下一站=.="

3.第三站:石牌..嗯..這間還好真的順著捷運站走了= =..之前他們都說順著捷運站走.啊怎麼都走不到..哇哩勒.
天母家福後面那條路.直走.到石牌路右轉.走進去就可以看到裕民一路..看到櫃長..嚇了一跳.我是不是跑錯間了.
喔..原來上次來.櫃長在做臉.戴口罩.這次沒戴.我以為我找錯人了- -..廢話不多說..盤完閃人.照舊.先問路=.="
啊勒.櫃長不知道路...還好石牌那間飲料店的員工有人知道..上天保佑..
他就報--從石牌路往左.直走...接大肚路方向往左一直..一直走..就會到淡水了..問完.感恩一下..去吃個中餐.繼續前進.



4.第四站:竹圍家福..嗯..這間滿好找的.順著大肚路一直來到淡水市區..就在路邊而已...進到裡面..還找不到我們店= =.還好看到櫃長
我以為是做PR組的同學.結果是櫃長..點點點...啊請問一下我們店在哪裡..她比了後面..喔= =
我不知道她是櫃長...尷尬了..因為上回是學妹跟我一起盤的.速戰速決...盤完照舊.路問完出發....

5.第五站:淡江..這間有點玄...竹圍的櫃長報給我的是往左走...不要走登輝大道喔.他講的好像是登輝大道..我也忘了.
但我走到一個岔路往右走.再到加油站往右進去到清水街.全家超商裡面那條路..就到了..不知道是她報對.還是我聽錯了..
那時候頭已經有點暈了- -".盤完之後..照舊...哇勒.櫃長又不知道路了...還好外面店家的大姐知道..阿門.....
我:大姐.請問一下士林怎麼走...
大姐:哇那A 嘸災...就你往回走.接到大肚路..再接承德路就可以回到士林了(這時我要去士林109)...

謝過大姐後...打聲招呼後...繼續出發...
心想...嗯..聽大姐講的好像滿簡單的..而且我也走過一遍了應該不困難....
結果..這下好了..我走到大肚路好像要接快速道路的地方..轉錯方向.走到三重和八里方向了= =(因為那裡沒有指示要往那裡)
要回頭也困難了...因為那裡要回頭..要繞很大..想說算了.將錯就錯..結果就騎到五股了...
只好硬著頭皮問一下蔡大哥了..經過蔡大哥的指點..他要我先到名媛..往蘆洲的方向前進.上橋再下橋.
順著走下去之後到盡頭往左直走..就可以到三重了..

第七站: 名媛...
嗯..真的到三重了..(這時候看了一下手機.好像已經走了快1個多小時的路...心裡有點慌了XD)
到了三重..要找中央北路...看了地圖.雖然有帶地圖..但還是看不太懂..有點給他複雜.還是用問的好了.
結果問了一個路人.我在環河北路上..要一直騎過台北橋下再往前走.接到中央南路往右就可以到中央北路了.
好心的路人.指引了我方向...老天爺還是眷顧我的..哈= =
終於..找到我們可愛的櫃長的店了...盤完之後.照例問一下路...還好..櫃長還知道路..這時已經下午4點30了..
她說,出市場後往右再往前看左邊..會接到台北橋..上橋再下橋之後再往左走就以接到承德路了..(我要去士林109)
結果又出包了..我下橋後..沒立刻待轉.結果走到松山機場..一路上沒看到承德路..又開始打電話問高大哥..
他常路我講.台北的路他很熟..結果他一講..我馬上就瞭了...我走錯方向了,他說.要朝著太陽下山的方向走...結果我是逆向
暈....只好再往回繞...總算找到承德路了.

第七站:士林109...一直騎..一直騎..因為一早就是往巧倪走..所以有點小印象...到了劍潭站.往左走接基河路..看到士林夜市後...
停好哺哺..快步走到店內盤點...盤完後..已經快5點半了..照例.問了一下..啊勒..櫃長又不知道路了..她說她都坐公車來的= =
問了一下..PR組的同學...他建議我.先回板橋..再去新莊....心想也是...天色也晚了.部長交待的事還沒搞定...
沒想太多...往公司方向前進...回到板橋後...再問一下副理..還好副理知道...啊某今醬嘸災要跑到幾點了(廢話他住新莊= =+)

第八站:終點..過了新海橋後..下橋馬上待轉..這次我很"頂真"了喔..下橋馬上待轉..我可不想再跑過頭了- -,
還好這間..不會太難找..位於新莊廟街內..找不太到353號...問一下路旁的大哥..要我往回走..就看到了..
總算.看到了美麗的櫃長..在幫客人做臉..
不好意思.櫃長.我要來做盤點喔...嗯..好..做好盤點後..寒喧一下..這時已經快7點了....

嗯...跟今天預期的時間差不多= =...
回到公司還遇到部長,部長問我,你路有沒有記起來......我:呃...要多走幾趟..就會熟了..(其實我一點都不熟= =)

哩勒....把部長要的東西弄一弄..準備回家....結束了今天刺激的一天...

希望下次再去時..能更快把路記熟才是真的...若沒有跑錯路..應該是不用跑那麼晚的.
總算任務達成.
下次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higha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