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YLE EXIT造型工作室


這是我無意間在無名首頁逛到的專人幫人做造型的網友,
在看了他們的網誌之後,就覺得.嗯~真得很不一樣.
想說也來去試試看,就寫了一封MAIL給他們.
之後他們約我過去面談,詢問我想要做什麼類型的造型.
還有想穿的衣服的風格.

問題是,這個造型的東西真的不是很懂! 有看沒有懂的東西.
不過他們倒很貼心的幫我準備幾本流行雜供我參考.
大致的面談過後,他們就會去幫你購買衣服.
當然購買衣服的預算會依照你自己的預算去買.
之後會聯絡你去做造型的時間.
再幫你上妝,著裝和攝影.

那次真的是我長那麼大,第一次化妝捏.夭壽!
不過只是上一點類似粉底的東西而已.
感覺很不一樣.加上他們幫我搭配的衣服,
簡直判若兩人.不愧是做造型的.
真有兩把刷子.



著完裝後,他們會帶你去照相,照完相後,
過一段時間,他們會聯絡你,去他們的網誌看照片.
如果你的照片不想公開,也可以鎖住喔.
相當貼心.

起初我也不大相信他們可以幫我這個宅男改造
抱著嘗試的心態,就去試試囉.

除了先期的面談.他們也有一個很正的彩妝師.
還有一位酷酷的型男設計師,和專業的攝影師.
所有幫你打造的過程.全程沒有收取任何費.
不過治裝費是要你自己出就是了啦(廢話!)
除了衣服的費用.其餘攝影,場地,彩妝.都不用收費喔.

總之他們是一個相當專業以及貼心的團隊喔~
值得推薦~~~~~重點就是"免費啦"

下面他們的無名
STYLE EXIT造型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higha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